IMG_3318.JPG

喜歡飛機的宅迷一定聽過SR-71 黑鳥,尤其是喜歡戰鬥機的宅迷就知道,SR-˙71是夢想中的夢想

話說今日,我和平常一樣來到學校念書準備我的飛行,和幾位同學在聊天中,BOB也就是人稱的老包,走來和我們瞭天,說真的人到80幾歲一頭白髮,還可以那麼帥真是羨慕阿,因為我才來學校一個多月,還不知道他的經歷只知道他是考試官,我就隨口問了一句,BOB你以前是飛哪種飛機的,我只知道他是空軍出身的,想說可能就飛F104或是F5之類的吧,他說他飛SR71,SR71??直升機??,他說不是,是飛機,說得一臉輕鬆,當時我也沒想那麼多,他一離開後我立馬GOOGLE了一下,天阿!!!!我居然看見偶像了,飛黑鳥,一想到之後要跟他考試,我整個人就緊張起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馬克叔叔 的頭像
    馬克叔叔

    馬克叔叔那些鳥事

    馬克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